最近,明珠台在连篇累牍地播一个广告,而且每次播放时间都很晚,在大半夜。广告主,叫深圳鹏程医院。

半夜播广告给谁看?就是给半夜起床看广告的人嘛。

瞄准这个时段的主流消费群,上来先放几个个典型案例:前列腺疾病、男性性功能障碍、男性不育,让人烦恼。作为家庭的主力,男性的生理健康问题也日益突出。。。配音之外赶紧跟着三个画面,让你感同身受:一个中年男人愁眉苦脸整晚都在跑厕所。。。另一个小30的男人在房间里,面对娇妻垂头丧气。。。另一老头灰头土脸直摇头。。。都是前列腺疾病!!!

咋办?

你相信治疗疾病靠先进设备吗?下面给你介绍医院的设备:

全封闭净化手术室,拥有进口的荧光显微镜、净化工作台、培养箱、冷冻仪、腹腔镜、彩超、硬度仪、精子质量分析仪、肌电图仪等上千万先进设备。还拥有超强脉冲前列腺治疗系统、王者至尊强力透膜场效治疗系统、螺旋场效治疗系统、前列腺疾病靶向智能通导治疗系统、男性性功能康复治疗工作站 、伏尔泰纳米激光治疗系统。。。

你相信治疗靠专家吗?下面介绍英俊的专家:

余文健,深圳鹏程医院泌尿男科学科带头人,副主任医师,中国性学会会员,深圳男科网首席健康顾问。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从事泌尿男科临床及科研工作10多年,先后在同济医科大学、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南京干部管理学院进修泌尿外科。从事临床泌尿外科工作 10多年来,手术治疗万人次无差错。曾任中华医学会会员、省职称评委委员。先后在国家级及省部级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部分论文获省级科技二等奖。被录入省级人才库。对急慢性前列腺炎、性功能障碍、男性不育、病毒疣、疱疹等泌尿系感染性疾病有较深造诣。

你相信权威医疗网站的疾病信息和治疗推荐吗?下面推荐权威网站给你查查男科医院的资料:

网络咨询 – 深圳男科网:三达不溜点儿爱死贼恩哎恩尅医点儿奈特。 www.sznanke.net

你想检查检查,但是缺钱吗?下面介绍一次男科医疗界的学术盛会、一次接受权威男科专家零距离服务的机会:

2008中国男性健康年第四期男科技术论坛暨男科治疗新技术推广援助活动已全面展开!推广期间,由吴阶平基金会全额补贴所有检查费、化验费、治疗费,手术费补贴50%!深圳鹏城医院,专业呵护男性健康!

主办单位:中国泌尿外科医师协会,服务单位:深圳鹏程医院,援助热线:82112233,地址:深圳市笋岗东路长虹大厦。

你相信患者口碑吗?前面的群众又出现了:

老头兴奋异常,说:夜里不用起了,人呐,也精神了!!!

中年男把头靠在娇妻的怀里,一脸满足地说:原来,幸福的生活是这么好!!!

。。。。

你相信自己没病,在冷静地旁观这个广告吗?深圳鹏程医院男科温馨提示:

为了更好地预防前列腺疾病,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少久坐、多运动、多饮水。

每天吃一到两个水果,不饮酒,不吃辛辣的食物。

每日泡热水浴15分钟,多做提肛运动。

在日常生活中,要勤洗手,每日更换内裤并在紫外线下晒干。

如果包皮过长,要提早做包皮环切手术。每天保持6小时以上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态,定期到正规的大医院检查身体。

如果您是成年人,每月要保持5-8次以上的正常夫妻生活。

。。。。。。

每月要保持5-8次以上的正常夫妻生活。

。。。。。。

每月要保持5-8次以上的正常夫妻生活。

。。。。。。

有个深夜打开电视看热闹的家伙,终于脑袋发胀,两耳轰鸣,听不进去了。

他忧心忡忡,忐忑不安:

情况太严重了,太严重了!!!

我咋还没得前列腺炎呢???!!!

要不。。。。。。明天上鹏程医院瞅瞅?

7 Comments

  1. kaka says:

    写的这么详细,还不惜牺牲自己,难道~~~
    难道是鹏程的托儿~~?

  2. 9 says:

    唯一有效治疗方法:戒电视戒报纸!

  3. 广州十大杰出电车青年 says:

    这么晚睡,一看就是光棍太久了,魁哥,你真该改变生活了,我现在每天11点定时准备睡觉,不管工作再忙,我身体第一。

  4. Lan says:

    有个深夜打开电视看热闹的家伙,终于脑袋发胀,两耳轰鸣,听不进去了。

    他忧心忡忡,忐忑不安:

    情况太严重了,太严重了!!!

    我咋还没得前列腺炎呢???!!!

    要不。。。。。。明天上鹏程医院瞅瞅?

    ——-zhe ye tai gao le ba?! haha

  5. APRIL says:

    应个景,转贴一篇毒牛奶和前列腺炎关系的小文。

    牛奶营养丰富,每天喝牛奶的人越来越多,但有许多研究发现,常喝牛奶的男性易患前列腺癌。前列腺癌是男性生殖系统常见的恶性肿瘤,美国波士顿一研究小组对20885例美国男性医师进行了长达11年的随访调查,食用的奶制品主要包括脱脂奶、全脂奶和乳酪等,其中有1012例男性发生前列腺癌。统计学分析后发现,与每天从奶制品中摄入150毫克钙的男性相比,每天摄入600毫克钙的男性血浆中1,25-二羟维生素D3(有抗前列腺癌作用)浓度显著降低,发生前列腺癌的危险上升32%。在排除了年龄、体重、吸烟、体育锻炼等影响因素后发现,每天进食奶制品2.5份以上(每份相当于240ml牛奶)的男性与进食奶制品0.5份以下的相比,发生前列腺癌的危险上升34%。美国费城的研究人员通过近10年的流行病学调查也证实,多食奶制品会增加男性发生前列腺癌的危险。国内也有研究发现牛奶摄入量与前列腺癌发病率显著相关,其原因可能是某些品牌的牛奶中雌激素含量较高。 令人庆幸的是,水果和蔬菜中一些植物化合物有一定的抗癌作用。番茄红素是一种重要的类胡萝卜素,它广泛存在于水果及蔬菜中。番茄、杏、番石榴、西瓜、番木瓜和红葡萄均含有较多的番茄红素,其中尤以番茄中的含量为最高。美国研究人员对46000例男性进行了6年的随访调查,发现有773例发生前列腺癌;研究发现,与不吃生番茄的人相比,每周吃2-4次生番茄的人发生前列腺癌的危险性要降低26%,番茄比萨和番茄酱也都有这样的作用;直接食用番茄红素也可降低发生前列腺癌的危险。番茄红素的抗氧化性能是天然类胡萝卜素中最强的,它有保护遗传物质DNA(脱氧核糖核酸)、抑制癌细胞增殖和调节激素状态等作用,其抗前列腺癌作用已被大量研究所证实。所以,为了爱护前列腺,男性喝牛奶还是得悠着点,别把它当成饮料喝,另外,要特别注意营养均衡,不妨每天多吃点番茄。

  6. ERICA says:

    恩 全面体检很有必要

  7. ooo says:

    应该不是明珠台吧,我印象中明珠台两三点的时候还在播财经报道呢

Leave a Reply